這一兩年對抗老化、抗痘、抗暗沈討論度很高的維生素家庭們,

從開架到專櫃甚至到國際品牌,市面上的產品幾乎都會添加維生素,

 

但,要如何知道自己適合哪種維生素的產品呢?

首先,要先了解維生素家庭的成員各個作用及表現,

常見的有,

維生素A:緊緻抗老

維生素B:保濕舒緩

維生素C:美白淡斑

維生素E:抗氧化、抗發炎



 

初步了解維生素後,

IMG_4815

今天要開箱的產品是「 Dr. May美博士 」的新品居家A醇煥膚好物專業ACE撫紋霜「 藍熨斗煥顏霜 」

熱門產品「 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 」

未命名

Dr. May美博士的產品都是由博士背景的團隊所研發,

高延展性無水配方x獨家專利「FRSAB自由酚」是他們家的特色,

 

我很喜歡他們的一句slogan“危機變美肌”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以下照片為素顏樣貌,過於真實請斟酌觀看

3

我本身是屬於油痘肌膚

臉上時不時都會冒出大大小小的紅痘、生理痘甚至是閉鎖性粉刺、內包粉刺、黑頭...等困擾

化了妝甚至還會被說,你怎麼印堂發黑....這種膚色不均的狀況,

在前幾年又被皮膚科醫生診斷有酒糟肌的症狀,

因此我的皮膚一直都不是很穩定,

 

IMG_4855

雖然有固定在擦皮膚科醫生開的外用A酸,

粉刺確實有感覺變少,

但擦了之後皮膚非常乾燥、刺激、甚至酒糟的部位也非常泛紅,

對我來說過於刺激,

 

就算帶妝也遮不掉臉上一顆一顆的> <

但又必須化妝出門,皮膚沒有辦法好好休息,

常常覺得自己的臉好不乾淨!!!!(是有沒有再更糟的了)


 

維生素A又有多種衍生物,像是A酯(retinyl palmitate)醇(retinol)A醛(retinal)A酸(retinoic acid)

A醇是裡面相較溫和的成分,皮膚吸收後會以穩定的方式逐漸轉化為A酸,卻又不會像A酸有過多的刺激反應

因此保養產品中最常添加的就是A醇的成分,

 

IMG_4829

ACE撫紋霜-專業緊緻煥膚,

「 藍熨斗煥顏霜 」

這瓶裡有1.2%濃度的德國BASF新一代高穩定A醇

另外添加維生素C+E的成分,真是一罐霜抵三罐!!!

7

之前用過別牌的A醇,雖然很成分很單純,

但不曉得是不是A醇本身的味道不是那麼好聞,

擦在臉上就不是那麼舒服,

美博士的A醇帶有淡淡的香味(無添加香精、酒精、香料成份),重點是延展性非常好上手很好推開~~

IMG_4832

Dr. May美博士的藍熨斗煥顏霜雖然較A酸溫和,但畢竟還是有濃度的,

而且可以算是居家保養進階版,必須先讓皮膚有個適應期

剛開始上臉我都是三天間隔使用一次,且停用正在擦的外用A酸

 

IMG_4851

使用第一個禮拜,我的臉確實開始有乾燥、脫皮的狀況

不過不會像我之前使用A酸時這麼刺激敏感,還算是可控的範圍

痘痘是還正常發揮,正常冒痘XD

IMG_4858

第二禮拜後,我的使用間隔變成兩天一次,

另外加上Dr. May美博士的玻尿酸B5保濕精華去改善乾燥脫皮的問題

痘痘開始也消了變成痘印,

 

11

「 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 」

添加新一代大小分子的B5玻尿酸、神經醯胺及專利FRSAB°自由酚

都是保濕屆很重要的成分!!

精華的質地非常水潤滲透力很強,真的非常好吸收!!(上臉後馬上就吸收了)

 

 

我會在化妝水吸收之後,使用玻尿酸B5保濕精華,

先全臉上保濕精華,再局部加強按摩,最後再加上ACE撫紋霜去改善,就完成夜間的保養了!!

而且上妝的時候,不太會脫妝起屑了!!!

IMG_4914

 

目前使用到第三個禮拜,我的心得就是~

感覺自己整張臉都有提亮澎潤的感覺,粉刺也漸漸變少

重點是原本鼻翼附近有些黑頭數量也有變少、毛孔也變小了!!

 

IMG_4852

我想我會持續使用平衡我敏感的肌膚狀態,

讓我不用過度忍受酸類帶來的刺激敏感,上妝後遮一下,皮膚看起來平滑很多~

推薦給想要找到A醇居家換膚好物的你~

 

官網:Dr. May 美博士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May.tw/mentions

專業ACE撫紋霜 (藍熨斗煥顏霜):購買連結

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na玉黃 的頭像
    Channa玉黃

    1:1的好奇Channa

    Channa玉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