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中國的「命理、風水」、西方的「塔羅、占卜」或甚至是各地「神明」信仰.........等玄學,

我一直抱持著相信、尊重但不迷信的程度,

 

好奇心的我只要有機會了解,就會吸引我想要去一探究竟,

有算過塔羅牌、米卦、象棋占卜....等,有些算命師的儀式很多~

 

最近在網上看到奇門遁甲命理師-黃濤的頻率很高,

不管是滑抖音、IG還是FB都常常看到老師分享奇門遁甲的相關影片,

而且老師還曾參與各大電視節目,也是命理、風水節目的固定嘉賓,

新北命理師 「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奇門符咒 」

在老師分享的影片中很常看到淨宅、風水還有很多神奇的符咒

這是我完全沒有接觸過的,覺得很新鮮很特別,

剛好最近工作運不太順想要增加一點人緣和財運,因此決定預約奇門遁甲黃濤了解看看,

 

新北命理師 「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奇門符咒 」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140巷12弄9號

在鶯歌火車站附近大約五分鐘左右的路程,門口有兩座威風的石獅跟莊嚴的大門很容易辨識,

附近也有很多機車停車格,並不會太難找。

新北命理師 「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奇門符咒 」

 

新北命理師 「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奇門符咒 」

見到老師本人,神清氣爽很有朝氣就跟網路上一模一樣,

奇門遁甲師-黃濤 :鑽研「奇門遁甲」十年以上的經驗

服務項目:

奇門符咒 |  堪輿風水 | 神祖牌位 | 感情挽回

事業招財 |  桃花貴人 | 剖腹擇日 | 姓名鑑定

 

這就讓我更好奇了!!到底什麼是奇門遁甲??

「 奇門遁甲」

運用「時間」+「空間」+「方向」=成就對的機遇

為中國神秘學中預測學的一個特有門類。

 

新北命理師 「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奇門符咒 」

看了很多老師的影片,但對於奇門遁甲還是感到很好奇也不太理解,

現場了解後,老師說:他喜歡用驗證的方式去反推證明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分享一則最近台灣發生的一起重大遊覽車翻車事件,

比對事故發生的時間及方位,在方位上就是寫「死門」,

會有很深的感覺是,幾天前才從電視新聞看到這則新聞,

所以是真實發生的事,而且真的有人因而喪命。

 

新北命理師 「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奇門符咒 」

這是奇門遁甲符咒,老師說他的符咒全部總共有48+16張

每張符咒的作用都不同,入厝、桃花、貴人、註生、迎門神、迎灶神、收驚...等等

新北命理師 「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奇門符咒 」

符咒會依照奇門遁甲在每個人的坐山命盤的時間及對的(生門的地方)去畫,

所以每個人的符咒都不一樣,

比較簡單的符咒有一組共九張的,其中一定會有一張寫你的名字直接化在床上(比較不會做惡夢)

 

新北命理師 「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奇門符咒 」

奇門遁甲的門:有分為八門

分别是:開門、休門、生門、傷門、杜門、景門、死門、驚門

 

以下三門是最多人希望的:

開門:開發、開闢,開拓、新的事情(例如人脈)

修門:桃花、感情、家庭(直播、藝人或是特殊行業也適用)

生門:生財、生育...等(黃濤老師本身的命宮是生門,也是他很重視的)

有很多開店、餐廳、老闆都會來求個符,祈求在生門的位置可以一切順利~


 

新北命理師 「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奇門符咒 」

很多命理師需要提供生成八字的資訊或是說明自己的困擾後老師才會給予建議,

但奇門遁甲師-黃濤,只是光看我就知道我是個淺眠又多夢的人?(不曉得是從哪裡看出來的???)

 

(經過許可錄製影片)

 

 

新北命理師 「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奇門符咒 」

記得去之前在家門口利用自然光拍攝臉部清楚的正面照,

改運之後再同樣的地點&角度再拍攝一張,你會發現神奇的事!!!

(這是老師跟我說的,因為我沒有經驗所以不知道要這樣做,下次有機會我也來嘗試)

 

新北命理師 「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奇門符咒 」

奇門符咒有效嗎??

其實不用不會怎麼樣,但有用了你會更好~(老師說把它想成保養品XD)

 

新北命理師 「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奇門符咒 」

因為我想要桃花貴人運,鶯歌命理師奇門遁甲-黃濤老師有

給我淨身符(必須先把煞氣、邪氣送走),很神奇的是,使用完突然覺得身體變得比較輕,當天也睡得很舒服

以下是淨身符的使用步驟:

.用手抓一把鹽巴(細鹽)、一把米(五穀米甚麼米都行)、七片以上的活艾草或活抹草,

全部裝進同一個袋子裡面

.浴缸先放滿溫熱水(溫度一定要到能出汗的溫度)

.熱水放好後、剛第一項準備的物品倒入浴缸

 

新北命理師 「 奇門遁甲-黃濤老師:奇門符咒 」

.燒符(怕燒到手的人可以尾端使用鑷子夾著再燒),照著符拜請九鳳破穢神符上的字

.至少泡十分鐘至十五分鐘(老師用最舒服的方式泡聽個幾首流行樂很快就過了XD),全身都要泡到、至少憋氣三至五次,頭沉入浴缸中

.一定要流汗

 

結論:

奇門遁甲-黃濤是專業不是必需品,

可以透過奇門遁甲之說,把強大的正面的能量給你,就是一個可以幫助生活更好的方式~

但還是要在生活允許的範圍之內去提升更好的自己,勿過度迷信喔~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5035031715

IG:https://reurl.cc/nLg4Xd

youtube:https://reurl.cc/jv0Yp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na玉黃 的頭像
    Channa玉黃

    1:1的好奇Channa

    Channa玉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