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很挑嘴?! 狗鮮食罐開箱 「 醍菈鮮廚  」

黑糖是個調皮的小鬼頭,平時喜歡搗亂,在家跑來跑去,

同時也非常挑嘴,不喜歡吃飼料,只愛吃零嘴跟牛肉,

我媽都說,飯不吃只吃零食,卻還是養得胖胖的,小心營養不良又不健康!!

 

我的狗很挑嘴?! 狗鮮食罐開箱 「 醍菈鮮廚  」

為了吃到好吃又營養的罐罐,調皮搗蛋甚至把碗踢開,

真是讓人頭痛><

 

我的狗很挑嘴?! 狗鮮食罐開箱 「 醍菈鮮廚  」

Pet Zoo的品牌 「 醍菈鮮廚 」有專對小型犬推出的新品:高適口性無榖犬罐

罐頭內提供豐富維生素、礦物質

一系列總共7個口味,一罐100g, 一罐份量給小狗狗當成主餐非常方便

一餐吃一罐剛剛好,讓寶貝可以吃到最新鮮的最完美比例的機能食材主食罐

 

我的狗很挑嘴?! 狗鮮食罐開箱 「 醍菈鮮廚  」

口味有基本常見的雞肉、羊肉之外,更有火雞、鹿、兔、鴨、馬肉各種營養的肉罐罐可以選擇

肉品是由德國慕尼黑當地高品質肉店處理,也是第一家獲得生產寵物食品特別許可的人類食品公司

除此之外

每罐裡都含有珍貴的牡蠣殼粉、椰子粉、亜麻籽油,讓寶貝可以從日常食物中吸收健康的養分

 

我的狗很挑嘴?! 狗鮮食罐開箱 「 醍菈鮮廚  」

用雞心、雞胗、南瓜、雞肝、雞肉做出來的「鮮雞蔬果燴香草」罐罐是饕客寶貝最愛的首選!!

滿滿罐罐容量的肉看起來軟綿綿的質地感覺就很可口,

 

我的狗很挑嘴?! 狗鮮食罐開箱 「 醍菈鮮廚  」

這罐上頭有清晰可見的蔬果是「馬肉茴香佐野莓」的口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裡頭有加一些天然的乾燥植物,味道很~~~香

因為黑糖等不及一直吵著要吃,來不及拌開來只好整塊丟給他吃

沒想到~根本不用扮開直接開吃適口性超高!!

 

我的狗很挑嘴?! 狗鮮食罐開箱 「 醍菈鮮廚  」

吃到快結束的時候發生翻車現場,我家大寶貝過來搶”罐“吃,

避免發生危險趕緊拉開他們真是虛驚一場欸...

 

 

我的狗很挑嘴?! 狗鮮食罐開箱 「 醍菈鮮廚  」

朋友家有養了好幾十年狗狗的經驗,也遇過很多挑食的狗狗,

剛好要去找朋友就順便帶了兩罐狗狗鮮食罐頭去分享,

我的狗很挑嘴?! 狗鮮食罐開箱 「 醍菈鮮廚  」

這兩位小寶貝平時也是挑食鬼出名,這次也完全不用扮開罐罐,直接開心乖乖的完食。

看來有辦法治他們了!!

 

德國原裝狗罐頭分享:

官網:https://www.petzo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etzooTaiwan/review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na玉黃 的頭像
    Channa玉黃

    1:1的好奇Channa

    Channa玉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