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增長,從面容上會越來越明顯感受膠原蛋白一點一滴流失,

這是我前陣子出國帶妝的照片!!

太要臉了吧!!! 高CP值「威德」膠原蛋白飲心得分享

那陣子因為忙碌的關係,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除了狀態累累的,看起來也沒有肌膚彈性需要靠手來輔助托腮不然看起來超老的><,

甚至可以感受得到妝感也不夠服貼,上了一層厚厚的妝,還是很明顯浮粉又不吃妝..

 

太要臉了吧!!! 高CP值「威德」膠原蛋白飲心得分享

市面上補充膠原蛋白種類有非常多~

原料來源可能是豬、牛、魚或是魚各種不同的種類,多少都會產生腥味,

因此在挑選膠原蛋白的時候,我通常都是以可以蓋過「腥味」的補充方式為主去挑選!!

但是單純因為味道而去選擇還是有踩雷過,也花了一些愛美稅,還是沒有特別的感受~

 

當然我也嘗試過許多不同方式吸收的膠原蛋白,像是粉狀、膠狀或是飲品狀,

不管是哪種方式補充膠原蛋白,重點在於能不能「吸收」,因此挑選依據其實要從分子小的原料挑選。

 

太要臉了吧!!! 高CP值「威德」膠原蛋白飲心得分享

威德膠原蛋白飲採用液態獨立包裝設計,是一款擁有雙蛋白配方的蘋果風味膠原飲。
使用來自德國百年大廠的膠原蛋白,足足添加了2800mg,再加上200mg日本蠶絲蛋白,
富含18種氨基酸,市面上很少見。

 

太要臉了吧!!! 高CP值「威德」膠原蛋白飲心得分享

愛漂亮的大家不能不知道!!威德膠原蛋白飲還有添加哪些養顏複方來幫我們維持青春美麗~
NAG玻尿酸前驅物,有祝潤澤
卡曼橘萃取物維生素C,幫助膠原蛋白形成
桃子萃取物賽洛美,幫助水感提升... 等多元配方組成

一盒有24入獨立包裝,是可以直接飲用的免沖泡膠原蛋白,每一包30ml足量添加專利配方,真是誠意滿滿!!

 

太要臉了吧!!! 高CP值「威德」膠原蛋白飲心得分享

「 威德膠原蛋白」怎麼吃?
一天只要一包,換算下來一天不用45元!!也可以加強補充一天兩包,
像我自己是眼睛特別酸澀(膠原蛋白流失保水度下降)的時候或是覺得自己特別沒氣色時就會再多喝一包。

 

太要臉了吧!!! 高CP值「威德」膠原蛋白飲心得分享

第一次喝時除了感覺喝到蘋果的味道之外,也有喝到一點點膠原蛋白的味道(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習慣後第二包開始,已經把它當成飲料了!!XD


太要臉了吧!!! 高CP值「威德」膠原蛋白飲心得分享

現在這些膠原蛋白已經跟我的生活融合在一起,要找個方便攜帶膠原蛋白飲推薦「威德」,

放個幾包在外出的包包隨時補充,

獨立包裝、好撕的切口,突然覺得口渴就喝一包,真的有夠方便的拉!!

 

 

如果你在找好喝又方便攜帶的膠原蛋白推薦「威德膠原蛋白飲」

現在威德膠原蛋白飲已成為我的生活一部分,
放個幾包在外出的包包隨時補充,
獨立包裝、好撕的切口,真的有夠方便的拉!!
有的時候會覺得單喝有點無聊,我會直接加在飲料或氣泡飲當成下午茶喝~

 

太要臉了吧!!! 高CP值「威德」膠原蛋白飲心得分享

因為現在是夏天,我還會冰在冰箱準備大概一個禮拜的量,每天晚上保養的時候順便喝一包,冰冰涼涼的~~讚讚

如果是冬天,我就會建議常溫存放或者放在防潮箱內存放。

 

太要臉了吧!!! 高CP值「威德」膠原蛋白飲心得分享

人生中,我們有太多的煩惱與浮躁,伴隨著夏季的炎熱而來。僅有晚上睡前心是清閒的,所以我們應該更要懂得享受。

在睡覺前也可以來一包,感覺自己明天起床就更漂亮了!?

 

太要臉了吧!!! 高CP值「威德」膠原蛋白飲心得分享

持續每天補充「威德膠原蛋白飲」一陣子了,
不得不說,只要不是特別需要打扮的場合,我出門都只擦防曬,完全不怕看起來臉色暗淡或有色差,出門省超多時間!!
連臉頰都多了一些紅潤感,氣色變更好了~~
不管是男生女生,面對膠原蛋白流失是很正常的事情,
只要在日常隨時補充,把流失的膠原蛋白補充回來,就可以保有天然皮膚原生感~

現在連鎖賣場也可以買得到唷!!

 

 

官網:WEIDER 威德

Facebook粉絲專頁:WEIDER 威德

 

本次體驗為個人感受分享,不具提倡療效之用意,購買產品前請自行評估是否適合自己,必要時請諮詢專業醫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na玉黃 的頭像
    Channa玉黃

    1:1的好奇Channa

    Channa玉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