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酶Q10保健品「日商萊唯 」助眠分享

我的工作本身需要長時間待在辦公室使用電腦,一整天工作下來就覺得精神特別疲憊,

而我男友長期抽菸又在高壓環境下工作,導致身體狀況不佳三餐無法正常進食,身形也越來越肥胖。

 

起初,我們在一起生活的前兩年每天都還可以很正常的入眠,

近期的生活變化男友開始有打呼和流口水的習慣

本來就很淺眠的我遇到鼾聲如雷的男友,每個夜晚都超難入睡

所以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對於我們來說尤其重要,若沒有好好在晚上睡上一覺,我們隔天精神就會更差

 

輔酶Q10保健品「日商萊唯 」助眠分享

聽說側睡有助於減輕打呼的問題。

但男友在睡著時無法控制自己還是會回到正躺的姿勢,因此每到半夜還是會聽到從鼻子發出的交響樂。(無奈)

加上我們居住在12樓,晚上商業區的交通聲音尤其嘈雜,這迫使我只能依賴耳塞度過每個夜晚。

 

輔酶Q10保健品「日商萊唯 」助眠分享

為了解決無法好好入睡的問題,

除了持續的減肥維持健康外,同時正在尋找一些改善睡眠品質的方法,

例如睡前把燈關光調越暗越好、聽一些柔和的鋼琴音樂等..甚至戴上熱敷眼罩希望能夠改善整晚的睡眠體驗。

 

輔酶Q10保健品「日商萊唯 」助眠分享

最近接觸到「日商萊唯」的輔酶Q10膠囊保健食品,希望可以嘗試用日常保健改善我的生活品質,

一般助眠的保健食品幾乎都是沖泡類型的,我又太不喜歡在睡前喝太多水,

會吸引我注意的地方是因為,這顆膠囊可以在任何時間點補充,

因為是脂溶性的補酵素可以在飯後食用~

 

輔酶Q10保健品「日商萊唯 」助眠分享

這神奇的小膠囊,

主要有人蔘、蜂王漿又被稱為「天然的綜合營養食品」、以及跟魚油相容性高的紫蘇籽油這些厲害的成份,

把40種以上的營養素濃縮在一顆膠囊裡,是一顆能夠把營養素傳達到全身的膠囊保健食品,

 

輔酶Q10保健品「日商萊唯 」助眠分享

台灣食樂漢方保健品的輔酶Q10,

符合日本GMP衛生管理認證高品質的保健食品,可以安心食用

從外觀看起來大概是兩顆紅豆般的大小,搭配開水很好吞食,

 

輔酶Q10保健品「日商萊唯 」助眠分享

那輔酶Q10怎麼吃?

一袋裏面總共有30顆膠囊,一天僅需要2顆即可吸收100mg輔酶Q10的營養成分

 

輔酶Q10保健品「日商萊唯 」助眠分享

小小一袋可以直接放進包包完全不佔空間,真的太方便啦!!

 

輔酶Q10保健品「日商萊唯 」助眠分享

我的工作有午睡時間,所以我都是在下午的時間吃兩顆,

想不到覺睡得好,感覺心情好之外,也特別有精神呢!!

 

輔酶Q10保健品「日商萊唯 」助眠分享

男友則是每天早上一定要來一杯咖啡的人,至從吃了「日商萊唯STELLA豪華COQ10,

原本對咖啡麻痺的他,喝完咖啡還是提不起勁,最近卻感覺越來越有精神,

目前他會在早餐之後來兩顆,晚餐後也來兩顆~

 


 

我們一起吃了兩個禮拜左右,睡覺的時候可以感覺他到鼾聲變得比較小,

睡覺我也沒有翻來覆去折騰很久就睡著了~(開心轉圈)

 

持續食用,想必對我們彼此的生活品質會有一定的改善,

看官網建議是至少食用3個月左右會更有感(依照個人感受每天可2~4顆),

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嘗試看看。

 


日商萊唯STELLA豪華COQ10,在日本已經突破20萬袋的銷售量!!!

訂購方式挺特別也挺方便,

有定期訂購方案時間到了就會寄送到家,再也不怕吃完忘記補貨也可以省去一直下訂的麻煩啦!!

首次訂購有兩種方案可以選擇~

1.每個月固定一袋(首購現省1313元)只要$980元 ,真的是不怕你不買只怕你不吃欸!!!

2.每個月固定兩袋(首購會再加贈一袋)平均一袋只要$630元,實在太優惠了啦~

 

官網:https://liveware-a.tw/coq1?aid=tryQ01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nstell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na玉黃 的頭像
    Channa玉黃

    1:1的好奇Channa

    Channa玉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