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代謝能力不同,這跟體質還有平時的生活習慣及飲食有很大的關聯,

只要是超過25歲的肌膚狀態,就能開始感受肌膚明顯變得暗沉、無彈性出現許多細紋

身體也逐漸無法長期熬夜、疲倦感甚至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臉部有逐漸下垂的老化現象


為什麼人總對『膠原蛋白』這四個字毫無招架能力?

皮膚研究科學家經過研究後發現:「膠原蛋白的合成量減少是導致肌膚老化的因素之一」

其實不光是女性朋友,連男性朋友也多多少少愛好產品中添加『膠原蛋白』的成分
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就像剛出社會的我樣貌還是青春可愛的樣子,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隨著年齡、生活壓力,感受讓我最明顯的就是從臉逐漸蠟黃、下垂

身體也非常容易覺得疲累,

 

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市面上非常多種膠原蛋白,

以人體吸收方面來說,「粉末」、「飲品」、「錠狀」與「果凍」類型的產品最為常見,

這些類型的產品其實各有特色,你要問我哪種最好?最適合?

我認為,最大的重點在於「方便性」及「吸收效果」,最重要的是「能獲得什麼幫助」!!!

 

聽起來很像廢話,但其實就是真諦啊!!

 

 

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誠光生醫推出的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膠原織夢飲就是來打造素顏美姬的一款喝的膠原蛋白

除了成份中含有剛剛好一天足量5000mg(5)日本鉑金級專利成份Nippi專利膠原蛋白之外

還有添加余甘子萃取物抵制UV遠離光害、玄米萃取物裡含有保養屆的神仙神經醯胺

 

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這些成份都是有專利技術的,可以青春凍齡,養顏美容

認真一看,成份裡還有添加膠原蛋白的好朋友「維生素C」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

但我不得不說,「日本專利Pharma GABA 250mg麩胺酸發酵物」,

能夠幫助入睡膠原蛋白這個才是最吸引我的一項成份,

 

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像我這種無法放鬆心情、難以入睡造成熬夜肌的人,

家裡保健品瓶瓶罐罐一堆,這時候有一瓶可以解決內外在的免沖泡膠原蛋白,

由裡到外好好的調整體質幫助入睡有多棒啊!!

 

 

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飛果膠原織夢飲一盒裡面有14瓶,一瓶30ml直接打開就可以喝,

每天喝一瓶就可以了非常方便,而且膠原蛋白分子小好吸收,

完全適合懶惰又在乎保健品吸收的女性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空腹吸收效果最好,所以我把它擺在化妝桌上,起床化妝前我都會先來一瓶,

感覺後續上妝都更漂亮更服貼呢!!!

 

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膠原蛋白的來源多為牛、豬、魚等動物的原料萃取,無腥味膠原蛋白絕對是大家必選的產品,

好喝莓果膠原蛋白更不用說,絕對是深受女性的喜愛,

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飛果Vigor裡的莓果類成份就超過5

雖然不能說完全沒有 「膠」感,但喝了一口習慣後,我就不在意滑順這回事了,

畢竟是膠原蛋白,不是茶或咖啡,至少喝起來沒有腥味只有濃濃的莓果味我就滿足了

 

 

 

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沒有出門的時候,我會選擇在睡前喝,讓我可以放鬆心情的幫助入睡,

天氣熱的時候還會先冰在冰箱冷藏再拿出來喝

嘗試喝了幾天,發現起床竟然不小心睡到流口水,自己都覺得好笑欸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飛果Vigor的膠原蛋白也喝了將近兩個禮拜,剛好來露營,

就順便帶出門,直接放進包包完全不佔空間!!走到哪喝到哪~

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保養靠後天勤勞,而保健也必須長期養成,

要想好好守住自己的青春,面對輕熟齡保健品分享,

還是不可缺少青春凍齡膠原蛋白分享含有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的飛果膠原織夢飲

 

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在自然光下拍照,顯得皮膚氣色更好了!!!

貼心小提醒:對魚類過敏、素食者、懷孕期、哺乳期不適合此產品唷~~~

 

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廠商產品提供的盒子很漂亮,放在床邊剛剛好,

可以拿來裝我一次性的熱敷眼罩及一些床邊小物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飛果Vigor榮獲2023台灣優良產品金讚獎肯定,值得給星什麼!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飛果Vigor,不只無腥味,

官網連結:https://www.vigorcar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gordaytoda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na玉黃 的頭像
    Channa玉黃

    1:1的好奇Channa

    Channa玉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